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进入冲刺
 

    本报讯(记者张欣)近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动员各部门冲刺实现创建目标。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相关精神,并就示范创建指标体系、网上申报和迎检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强调,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以及面临的挑战,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增强紧迫感;要强化工作举措,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积极争取创建成为首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加强领导,根据指标任务的分解要求,将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按照时限、按照标准申报,做到不缺项、不漏项;要形成创建合力,强化大局意识,加强部门间沟通与协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对薄弱环节抓紧整改提升,对已达标的项目继续巩固成果,在8月28日前完成所有申报材料。

    据悉,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每两年开展一次,主要面向市(州)、县(市、区)政府。市县政府要围绕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依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六大领域”,全力打造综合示范创建和单项示范创建“两种类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