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3 ]
市妇幼保健院
开展新进职工岗前培训
 

    本报讯(赵羽萱)为让新进职工尽快适应医院的工作环境,帮助他们了解医院、熟悉岗位,明确自己的职责,8月20日,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了2019年度第一期新进职工岗前培训,临床保健一线的医师、医技、护理和其他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该院党委书记孙武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新进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建制沿革、功能任务、发展现状、发展规划等四个方面对医院进行了总体讲解。同时指出,医院非常重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希望新入职和调岗的职工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医院蓬勃发展作出贡献,并要求大家尽快转变角色,切实树立责任意识,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副院长李万吉、兰建军及纪委书记向东才分别就医疗保健质量安全、安全维稳、职业道德进行了详细讲解。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也从医院规章制度和职责、员工福利、保健业务系统、服务行为规范和礼仪、爱婴医院及院感等几个方面对新进人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新进职工对医院规章制度有了初步的了解,增强了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更好地服务医院,履行自身岗位职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