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助力招商引资
经开区打造5万平方米园林绿化
 

    本报讯(记者孙汉)8月26日,记者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环局获悉,2019年上半年,经开区建环局协调推进40个项目加速建设,截至目前,已开工、竣工项目25个,启动前期尽快实现开工15个,共完成场平800亩,雨污管网7公里,道路2公里,在建标准厂房10万平方米。在狠抓项目推动的同时,区建环局紧紧围绕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致力于打造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共打造园林绿化共计5万平方米左右,为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添砖加瓦。

    打造宜商宜居宜业的优美环境对于经开区打造城市新区意义重大,上半年区建环局积极做好了辖区重要交通路段的绿化提升工作,原本杂乱的西二环与108国道连接处现在已经变得绿意盎然,生机勃勃,三清公园建设也圆满完工。

    据介绍,自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以来,区建环局对照创建标准分别打造了川浙园工业园、袁家坝工业园的五神娃厂区、还有袁家坝主次干道的绿化提升和补植补栽工作。截至目前,共打造5万平方米园林绿化,为园区的招商引资奠定了良好的招商环境。

    此外,在致力于打造和谐宜居的工业园区的基础上,区建环局还分别对盘龙镇的冒包梁安置点、石龙安置点、下西坝的棚户区以及圆梦家园的绿化进行改造提升,绿化面积约两万平方米,通过对辖区内新旧小区的绿化改造提升,为辖区内的居民提供舒适舒心的生活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