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争做防艾宣传员 共享健康生活
 

    本报讯(邓丽均记者涂媛媛)为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预防艾滋病传播。8月20日,市妇联联合利州区疾控中心,在2019年度巾帼家政培训班开展了预防艾滋病传播的专题讲座。

    讲座由利州区疾控中心黄敏主讲。黄敏主要围绕艾滋病的特征、主要传播途径、高危行为、省市疫情形势、防控措施、如何做好母婴预防阻断艾滋病的代际感染传播等六个方面,结合案例分析进行宣讲。

    此次专题培训讲座,市妇联通过网络进行了直播互动,线上线下参加人数达900余人,达到了防艾宣传效果。现场参加的60名学员在听了讲座后,均表示受益匪浅,既学到了育儿保育知识技能,同时又学到了如何做到防艾健康生活,特别是讲座中结合实际案例的讲解,更是触动人心、发人深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