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
到帮扶乡开展文化志愿服务
 

    本报讯(侯东)暑假期间,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逐梦新时代,青春勇担当”社会实践团,前往深度贫困甘孜州得荣县茨巫乡曲贡村开展文化服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实践团成员前往学院结对帮扶的茨巫乡,了解其发展概况和脱贫攻坚发展规划,参观了学院定点帮扶村村容村貌改善的成果,调研幼儿园情况,亲身感受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给农村带来的新变化,学习广大扶贫干部的奉献精神。随后,该学院数字艺术系的学生在曲贡村活动室开展墙绘文化服务,从描线、上色到定稿,实践团师生把12幅“民族团结一家亲”作品活灵活现展示在曲贡村活动阵地墙面上,师生们的一笔一划也表达了“发挥专业特色,助理脱贫攻坚”的决心。

    据悉,得荣县茨巫乡曲贡村是川信职院定点帮扶单位,两年多来学院共投入帮扶资金170余万元,此活动室建成将为全村提供医疗卫生、文化娱乐等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