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
扎实抓好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
 

    本报讯(李贞)8月29日,川北幼专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专题会召开。全体驻村帮扶干部和结对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组织人事处、学校派驻庙垭村驻村工作队做了关于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的有关情况汇报。

    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安排,学校将扎实抓好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要进一步聚焦事关“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坚持脱贫标准,既不拔高、也不降低,一项一项地对、一户一户地改,如期、全面落实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希望全体帮扶干部和结对帮扶责任人要深入分析研判脱贫形势,扎实抓好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分门别类、逐条逐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以过硬整改措施和办法,推动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如期销号。要进一步聚焦事关脱贫攻坚的根本性、关键性、长期性问题,大力发展稳定增收长效产业,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着力构建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