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实验中学
高一新生汇报表演展英姿
 

    本报讯(何剑元)8月30日,市实验中学高一新生持续一周的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军训不仅强健体魄、磨练意志,还有助于高一新生养成团结友爱、乐于助人、雷厉风行、纪律严明等良好行为习惯。

    在校园运动场上,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市实验中学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拉开帷幕,同学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集结在操场等待检阅。大会包括检阅、队列表演、跑操比赛、总结讲话、赠送锦旗、颁奖等内容。在军训科目队列比赛与方队跑操表演中,16个连队在各自的教官指挥下,逐一表演了立正稍息、跨列对齐、蹲下起立、静止间转换、齐步走立定、跑步走立定、敬礼等基本动作和胸贴背式的方队跑操表演。同学们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熟练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充分体现了严守纪律、不畏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也向与会的领导、老师、教官、家长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校长何荣生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要心怀家国,肩负使命,人生才有意义;坚守信仰,坚定信念,青春才会闪光;直面困难,不断超越,成长才更顺利。

    朝天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山涛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拼博、奋发进取,力争在新的起跑线上打好全面进步的基础。

    本次军训全体高2019级新生发扬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军人精神,顽强拼搏,艰苦训练,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对8个优秀连队、8名优秀教官、36个优秀内务寝室、32位优秀学员给予了表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