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八二一中学
邀请专家为青年教师作讲座
 

    本报讯(刘洋)8月29日,广元市八二一中学举行了青年教师培训会,邀请了多位领导、专家和本校骨干教师作了讲座,激励青年教师勇于追求教育梦想。

    在报告中,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永红从仁爱之师、格局之师、科学之师、奋斗之师等四个层面指出了新时代学校内涵发展的教师担当。市教科所所长袁仕伦以做一个好儿女、做一个好职工、做一个好同事、做一个好老师这“四好”的角度跟老师们分享了如何“做一个有操守的人”。学校还邀请了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李淑英老师给教师们做了“调整思维模式、走向终身成长”的报告。

    苍溪天立学校校长康仕平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本校2010年新进的李鹏程、李全甫、闫茂森、刘洋、郑峻林、赖霄等8位教师以“从学生到教师,9年里我们一同成长”为主题分享了他们各自的教育成长故事。初中部左留辉老师向老师们分享了她平凡、充实的教育生涯;新进教师代表王红霞老师分享了她的“儿童阅读”之路。

    培训分上下午两场,整个过程充实、有序,会上老师们认真聆听、思考,都收获满满。市八二一中学校长梁奇财表示学校要有发展,教育要有内涵,关键是教师要成长,要发展。此次学校举办培训会,正是学校追求教育格局、教育情怀的体现,旨在激励青年教师勇于追逐教育梦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