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朝天中学
岗前培训促教师专业成长
 

    本报讯(邱刚建)近日,朝天中学举行了201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旨在帮助新教师更好地胜任教育教学工作、履行岗位职责、熟悉学校相关制度和要求,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

    开班仪式首先由10位新教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随后会议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同时给各位新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教师代表王焕乐老师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不辜负各位领导的信任与厚爱,在朝中这片沃土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学校校长李定本希望老师们忠诚教育,热爱教育,争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转变角色,迅速熟悉学校,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转变观念,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真抓实干,努力奋斗,快乐幸福的工作。

    本次为期一周的新教师培训,旨在规范新教师行为,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教育科研的能力,着力培养新入职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职业道德,助力新教师转变角色,迅速成长,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