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利州区开展预防接种技能大比武
 
预防接种技能竞赛

    本报讯(文大荣记者赵敬梅文/图)8月31日,由利州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主办的利州区2019年预防接种知识技能竞赛在东坝名将天赐酒店举行,来自全区20个预防接种单位组成的8支代表队的3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比学赶超,激励免疫规划工作人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钻研业务,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服务技能。

    此次竞赛活动内容由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两部分组成;竞赛方式为团体比赛,每支参赛队4名选手;大赛评委由市疾控中心和县区疾控中心的免疫专家及儿童家长代表组成;奖项设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个人双优奖;各代表队以抽签的方式决定竞赛内容和出场秩序。经过约两个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赤化镇、三堆镇、盘龙镇、白朝乡卫生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南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雪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个人双优奖被雪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队的母芙蓉斩获。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该区免疫规划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弘扬了广大基层工作者的敬业奉献精神,展现了预防接种工作人员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为打造一支业务精良、素质过硬、优质服务的预防接种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