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嘉陵一中
表彰优秀学生
 

    6日,利州区嘉陵第一初级中学在校本部运动场举行2019年秋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该校七、八年级师生1300余人参加活动。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的序幕。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七年级学生穿越“迎新添才”红色拱形龙门,昂首阔步踏上初中征程。副校长熊天永为开学典礼致辞,并给予学生殷切的期望。年轻教师代表吴凡和新生代表何鑫瑞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学校党支部书记宣读了2018-2019年度八年级优秀学生名单,学校相关领导为受表彰学生一一颁奖。

    “韶颜稚齿别童彩,蓬勃青春踏歌来”。活动结束后,七年级学生纷纷表示,告别童年之后,在新的环境、新的起点,一定要好好学习;只要不断努力,终有一天,也会像受表彰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样登上领奖台,为自己的初中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