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盘龙二小
开展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为切实加强全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使命感,5日,利州区盘龙二小以开学典礼为契机,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全体教师怀着崇高的敬意,在校长张永明的带领下,右手握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将以教书育人为天职,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立志把心灵献给学生,用人格引领人格,让智慧点燃智慧。关爱学生、尊重个性、廉洁从教、为人师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奉献智慧与力量,为盘龙教育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舆论环境,增强了广大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新时期合格教师的原动力。     (李明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