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广告 -- 版次:[ B03 ]
广元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央空调降噪改造工程比选公告
 

    广元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集中统一公开比选经营性业务用房中央空调降噪改造工程施工单位,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中央空调降噪改造工程。

    二、项目概况:位于广元市利州区财富旺角6号楼楼顶,4台风冷模块机组,2台循环水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1.独立法人;2.具有大型商用中央空调安装和维修经营范围,或类似隔声降噪工程项目服务经营范围;3.近两年至少完成1个及以上类似隔声降噪工程或大型商用中央空调安装项目(需提供合同及验收达标的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4.在广元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及组织能力。

    四、投标报名: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19年9月11日—2019年9月18日,工作日上班期间在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报名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文件。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存复印件(盖鲜章)。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地点及时间:详见比选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在《广元日报》、公司网站等媒介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财富旺角18楼综合管理部

    联系人:王女士何女士电话:0839-3271399

    广元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