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感党恩庆国庆话脱贫谋发展
 

    9日,在海拔近1400米的利州区大石镇石笋村村委会文化室里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村民们挤在一起,说着东家卖了几十斤蜂蜜,西家刚出栏了几十只鸡,大家脸上绽放着收获的喜悦。桌上摆放着月饼和饮料,现场没有横幅标语,没有活动仪式,有的只是欢声笑语。

    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石笋村组织召开了以“迎中秋、感党恩、庆国庆、话脱贫、谋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驻村工作队员、村支两委干部、老党员和贫困户代表。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就前期开展的帮扶及“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回头看工作作了总结,对贫困户的积极配合和响应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帮扶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村支部书记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大家经常收看《新闻联播》电视节目,多学习了解政策;要求所有贫困户要有“三心”,即知足的感恩心、自强的决心、脱贫奔康的信心。参会的贫困户纷纷表示,党和政府千方百计为贫困群众着想,让他们感受到了真情。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消除贫困,真正让日子好起来富起来,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母忠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