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特殊的教师节
 

    本报讯(蒲爱明记者汪江婷文·图)“选择教师节无偿献血,更有意义!”9日,利州区大东英才学校累计献血已超1万毫升的生活教师魏志萍,又一次无偿献血后开心地说。

    当天上午,老师们早早集合在操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体检、化验、抽血……以无偿献血的方式,诠释教师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

    学校校长陈志娟表示,教书育人不仅体现在教育工作中,也隐含于从事公益事业的言传身教当中,学校将会继续鼓励更多老师,主动参与到该项活动中,传递温暖,让爱前行。

    此次献血活动中,大东英才学校共有22名教职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8100毫升。

    据悉,大东英才学校近年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2017年荣获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