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 要闻 -- 版次:[ A01 ]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张园涂媛媛)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副市长吴桂华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向默默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赵文峤带领市教育局一行先后来到我市树人幼儿园和树人中学走访调研。所到之处,赵文峤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表达祝福,并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特色、班额容量、师生配比、校园环境等情况。赵文峤说,教师是光荣而神圣的职业,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长期以来,广大教师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赢得了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师表、诲人不倦,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甘守三尺讲台,培育万千桃李。

    吴桂华一行先后走进市八二一中学和市利州中学进行教师节慰问。在两所学校,吴桂华与优秀教师们亲切握手交谈,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表示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广元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她勉励各位教师要踏实工作,持续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教好书,育好人,为广元教育作出更多贡献,争做人民满意放心的好老师。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