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苍溪中学
启动新教师岗前培训
 

    本报讯(邓学强)4日晚,苍溪中学举行了“2019年新分新调教师岗前培训启动仪式”。新教师岗前培训旨在让新分新调教师更好地走上讲台,教书育人。

    会议宣读了学校《教学工作师徒结对活动实施方案》、《班主任工作师徒结对活动实施方案》、《师徒结对名单》,并就本次培训活动作了具体安排。本次培训包括专题讲座《师风师德建设是学校发展之灵魂》《立足课堂成就自我》《漫谈班主任工作》《教育科研助推教师快速成长》和经验分享《砥砺当代青年的精气神,争做追求卓越的苍中人》五个版块。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金昌福,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新教师们做一个有温度的教师,秉承“爱生如子”的苍中传统,做一个有高度的教师,坚持“爱岗敬业”的苍中精神,心怀理想,热爱教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