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宝轮中学
表彰优秀教师
 

    本报讯(杨零)10日,市宝轮中学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齐聚高中部讲学堂,参加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首先,师生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汇演。随后,会议宣读优秀教职员工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学校对区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优秀班主任,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2019年春季广元市单科前十名获奖教师、教学质量获奖教师、“青蓝工程”获奖教师、优秀教研组及备课组、“最关爱学生的老师”、“最敬业的老师”、“课堂教学效率最高的老师”、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颁奖仪式结束后,优秀教职工代表相继作交流发言。最后,学校校长谢红光希望教师们做到因材施教,鼓之励之,以至成业,不忘授业之责;师者要教其不足而解其迷也,不忘解惑之责;要以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意识,坚守育人初心,在宝中这片沃土上,共写绚烂华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