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职高
勇夺技能大奖
 

    本报讯(罗静黎)近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省总工会主办,四川技能大赛—“豪吉杯”第六届川菜烹饪职业技能大赛广元分赛区比赛举行。本次比赛包括广元市、巴中市、江油市、绵阳市、德阳市、阿坝州等地共近300选手参加。

    广元职高烹饪专业教师分别参加热菜、冷菜、面点三项比赛,比赛均按指定品种、自选品种、创意品种现场制作。学校参赛的四位烹饪教师在比赛中展露出了精湛技术和对烹饪文化的深刻理解,四人全部获奖,其中雷洋获面点金奖,苟涛获冷菜金奖,何银峰获冷菜银奖,赵俊获热菜银奖。雷洋、苟涛将代表川北分赛区于今年10月在成都参加总决赛。

    此次获奖,是广元职高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强化行校合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结果,也充分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职业教育在技能培养中的实力和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