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3 ]
市中心医院
为贫困户“出点子”
 

    本报讯(魏玮)11日,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带领帮扶责任人一行,前往苍溪县鸳溪镇四房、炎灯、浩口三个帮扶村,为贫困户及在家非贫困户共计300余户送去月饼及中秋祝福,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和勇气,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在帮扶村,帮扶干部们走进帮扶对象家中,和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进行交流,耐心询问家里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积极帮助贫困户出点子、谋思路,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持以乐观态度,克服眼前困难,依靠党的扶贫政策和自己的勤劳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慰问活动让贫困户深深感受到了市中心医院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让帮扶干部们进一步了解到贫困户的所思所想和存在的困难,有利于明确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