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3 ]
我市开展2019年艾滋病防治市级目标督查
 

    本报讯(康发扬)受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指派,日前,市疾控中心主任边恩元带领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和市疾控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对旺苍县和利州区开展艾滋病防治市级目标督查。

    督查组一行就两个县区艾滋病防治组织保障、重点任务和关键措施落实情况,分别现场督查了当地政府和卫生健康、财政、公安、教育、宣传和民政6个系统及1个当地乡镇政府在艾滋病综合防治中履职情况和任务目标落实完成情况。

    督查情况反馈通报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旺苍县在艾滋病防治中组织体系建设队伍建设、检测发现措施效果和宣传干预措施落实等“三个到位”,高度肯定了利州区在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中组织保障、宣传干预、技术支撑、筛查检测和创新示范等“五个有力”。

    督查组要求,旺苍县要进一步加大艾滋病防治工作力度,实现领导重视、经费保障和乡镇网底建设“三个到位”;利州区应稳步推进基层网底履行艾防工作主体责任,强化脱失/失访病人的追踪管理,并希望利州区继续拓展创新工作经验模式,推广至其他县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