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3 ]
我市妇幼健康信息管理接受省级质量控制
 

    本报讯(王稻淑)9日至10日,省妇幼保健院妇幼信息管理专家一行,对我市妇幼健康信息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质量控制。

    质量控制组通过查资料、人员访谈、电话随访、走访现场和核查广元市妇幼信息平台等方式,对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旺苍县人民医院、旺苍县妇幼保健院、高阳镇卫生院和东河镇中心卫生院在开展妇幼卫生监测、妇幼卫生年报、妇幼卫生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中的活产数、孕产妇死亡、5岁以下儿童死亡和出生缺陷、高危妊娠管理、转诊随访追踪等数据收集上报进行核实,查漏纠错。

    督导组指出,广元市、县两级管理专人专职落实到位,但同时也存在非医学指征剖宫产控制不严、早孕接受三病检测率偏低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督导组给予受检机构面对面的指导,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

    此次专项质量控制对规范全市妇幼健康信息工作和信息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