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B03 ]
市第二人民医院
产业资金助脱贫
 

    本报讯(云玲)9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益森带领驻村工作队员及部分结对帮扶队员一行10人深入剑阁县正兴乡郭沟村、华山村开展慰问活动,在教师节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当地教师及村民送上深深的祝福。

    “感谢医院领导一行在全县脱贫摘帽的最后阶段来看望慰问我们,为我们鼓劲加油!”在正兴乡政府,慰问组一行与乡政府、村两委负责人及正兴小学校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该院还向华山村赠送了10000元的产业帮扶资金。双方就前期脱贫攻坚排查情况进行了交流,对软件资料整理、政策宣讲、帮扶明白卡、村民卫生习惯督导等细节工作进行最后查漏补缺,并安排部署了正兴乡小学全体教师免费体检的相关事宜。

    “在脱贫攻坚路上,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彼此成为了亲如一家的‘亲戚’,此值中秋佳节和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杨益森表示,在脱贫攻坚的最后冲刺阶段,医院将全力配合,严格对照检查要求,继续完善相关工作,随时做好迎检准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