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
“一村一幼”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结业
 

    本报讯(何蕊)近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19年“一村一幼”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第二期结业典礼暨成果汇报演出,来自阿坝州马尔康市、小金县的193名学员参加典礼。

    典礼以学员培训期间的精彩短片拉开序幕,学员早读、普通话朗读比赛、课堂剪影、环创作品、简笔画、学习总结等温馨点滴逐一呈现,随着视频音符缓缓而至。学校继教部主任在典礼开始作培训工作总结,希望全体学员能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实现学以致用。学员代表杨珍在发言中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回顾学习心路历程,分享培训心得感受,她表示必将所学所获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教导。

    本次培训计划是一项着眼长远的教育奠基工程,是深入开展教育扶贫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乡村教育振兴的重要抓手。学校党委书记张斌表示,川北幼专成立项目领导小组,加强培训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前期调研和工学矛盾的协商解决,按需制定培训方案;精心遴选专家团队,精准设置模块课程,严格教学过程管理,严肃培训效果考核;坚持周到细致服务,培训顺利取得实效。张斌希望学员能够把学到的先进理念、优秀幼儿教育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将培训中吸取的营养转换为本领,做到学以致用,提高保教质量,为民族地区幼教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典礼上,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证书。学员们用精彩的演出汇报了一个月的学习收获,表达对川北幼专及老师的感谢。结业典礼在一片欢快、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