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昭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昭化 -- 版次:[ A03 ]
兑现财政“政策包”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杨黎明)近日,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昭化区兑现的财政“政策包”已上线。

    据了解,该区在减税降费上“加力度”。全面梳理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及其他非税收入项目,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扎实开展减税降费专项检查,预计全年减少税收7000万元、社保费1137万元、非税收入226.8万元。在奖励支持上“升温度”。全面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十二条”措施,拨付三禾俊业农业科技公司等财政补助奖励资金2006万元,大力支持骨干企业提升技术、产业升级,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组织开展清理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欠款826万元,切实保障民营企业利益。在破解融资上“见深度”。统筹区财政资金1亿元成立区立信农担公司,累计为“中小”及“三农”主体担保融资达18761万元,对区内三农经营主体每年补贴最高达48.5万元,严格落实财政金融互动政策,累计兑现奖补资金3746万元。在服务质效上“提速度”。简化资金拨付流程,支付进度提速60%,进一步完善“班车轮流”分配、抽查式复审、“容缺”管理等财评制度,大力提升财评服务质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