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本报讯(记者唐彪)9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凯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明确,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集中教育时间将不少于3个月。市政协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作为重要内容,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通过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深入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以及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等重大部署,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为奋力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广泛凝聚共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张家献,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吴桂芬、赖翠兰列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