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暨第四十九次党组会议
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本报讯(记者周小丁)9月1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暨第四十九次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光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田中文、唐小平、田诚,秘书长任利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针对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各党支部各个层面,分别确定主题教育着力重点,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审定了《中共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提出,要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教育引导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继续深化“两个机关”“四讲四有”人大、“活力人大”建设,奋力推进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四川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交流会精神,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全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督导推进会精神和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第27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