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A07 ]
市中心医院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本报讯(李筠)18日,市中心医院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此次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一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内涵,要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二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同时结合医院实际,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高度重视,抓好责任落实。班子成员、各支部要绷紧思想这根弦,统筹推进,精准施策,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进而转化为担当使命职责、切实服务患者、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医院全体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实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将紧紧依靠院领导班子开展工作,突出重点要求,加强督促指导,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