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A07 ]
剑阁县卫生健康局
真改实改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本报讯(杜宏亭)19日,剑阁县卫生健康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系统直属单位书记、中心卫生院书记、乡镇卫生院院长、机关党员干部等140余人参会。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一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系统上下务必要将思想行动统一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抓好中央、省、市、县提出的专项整治工作任务,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机关党组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督促指导,示范推动全系统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把系统内主题教育做深做实。同时要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对照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积极整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素质。各基层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学习,相互启发提高。

    会议强调,各基层组织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拓展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务必做好规定动作,抓好主题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做好群众问题解释,落实好问题整改;务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是目的。既要在“真查深查”上下功夫,更要在“真改实改”上做文章,落实解决“看病难看病贵”、“提升医疗质量”的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确保主题育有力有序推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