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健康 -- 版次:[ A07 ]
市第三人民医院
营造浓厚氛围 抓实主题教育
 

    本报讯(李冬)19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院党员干部是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骨干力量,必须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做表率,确保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事实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

    会议要求,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以抓严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重点措施,迅速在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