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全面提升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9月23日,省安委会2019年“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意见反馈会召开,就督导检查我市安全生产有关情况进行反馈。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综合督查第九组组长杨健反馈督查工作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主持会议。

    自第九督查组16日入驻广元以来,通过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个别询问、查阅资料、走访了解、明察暗访等方式,对我市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的部分企业及市(县、区)政府、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有效确保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地落实。督导组建议,要牢牢牵住防范遏制重特大风险的牛鼻子,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全面推行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切实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谢晓东表示,我市将迅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立即开展整改行动。把整改过程转变为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过程,把完善制度、健全机制贯穿于整改工作全过程,着力抓基层、打基础、促基本,把督查成果转化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的工作实效,全面提升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