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把牢舆论宣传内容审核扎实构建安全播出保障体系
 

    本报讯(记者周小丁)9月20日,全市广播电视系统“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紧盯阵地管理,坚决把牢舆论宣传内容审核,牢固树立安全播出意识底线。副市长吴桂华在广元主会场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广电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放在第一重要位置,所有工作都必须服从于这一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头等大事。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现有制度,“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小落实,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和播出机构、各类试听新媒体机构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职责,严格执行播前审核把关、播中收听收看、播后追责处理等制度规定。要严把内容审核,严格执行播前三审核重播重审制,切实加强电视剧播出调控,不得播娱乐性较强的古装剧、偶像剧,确保与宣传期整体氛围相协调。要加强监测监管,全天候、不间断监测监听监看,及时发现问题,早提醒、早干预、早纠正。

    会议强调,要在前一阶段安全大检查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提升广播电视安全保障能力,切实筑牢安全“生命线”。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协同作战、纪律规矩,扎实构建安全播出保障体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