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结对帮扶慰问困难职工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9月23日,省总工会副主席任远明一行来广开展困难职工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广元市公共交通公司慰问徐春华和华北宿舍直管公房慰问广元资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利州分公司邓和强。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徐春华,我来看你了,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工作还好吗?”在市公共交通公司,慰问组对徐春华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的生产生活及身体情况,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慰问组勉励她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的同志,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多帮助他们解决衣食住行等实际问题。

    结对帮扶活动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认真研究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真心实意帮他们解决问题。市总工会表示,通过结对帮扶活动的有效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职工的关怀,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职工深受感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