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以主题教育成效推进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杨浩记者欧阳亚丽)9月18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从服务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方面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总体安排,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特色产业发展(产业扶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项目监管、农村改革等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持把为广大农民谋幸福、推动乡村振兴作为初心使命,坚守“丰泽三农、食安天下”价值追求,紧扣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