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报讯(周洁记者欧阳亚丽)9月12日,在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的第二天,市发展改革委随即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18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要坚持以整改落实实效取信于民,深入抓好抓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的专项整治任务;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牢记入党初心,力戒形式主义,解决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坚持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在发展改革系统落实落地;要精心谋划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