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把牢主题教育政治方向有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内容
 

    本报讯(刘敏记者欧阳亚丽)9月20日,广元市航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二是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教育效果;三是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四是注重统筹兼顾,确保学习教育和年度工作双促进。要落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抓好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抓实各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牢主题教育政治方向,有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内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质成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之中,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做到学习教育学深悟透、调查研究注重实效、检视问题对症下药、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稳扎稳打,善作善成,真正实现政治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航务海事事业发展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