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精心统筹谋划以实实在在成效取信于民
 

    本报讯(何晓芳记者赵敬梅)9月18日,利州区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大会。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交通系统要围绕交通建设攻坚、交通脱贫、交通运输行业乱象等重点领域补短板,抢抓黄金机遇期,全面建设“交通强区”,全面建设“连接西南西北、通江达海的门户型交通枢纽”,为打造北向东出桥头堡拼搏实干、贡献力量。二要明确目标要求,扭住重点关键,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有力有序高效开展。要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聚焦交通运输行业中非法营运、出租车经营、驾培市场、道路客货运输和公路水运建设环境五大领域行业乱象整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三要压实主体责任,精心统筹谋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