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第五届四川华侨华人社团大会嘉宾广元行
携手并进 共创美好未来
 

    本报讯(记者杨霞)9月24日至25日,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名参加第五届四川华侨华人社团大会的嘉宾来到广元,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海外侨胞看四川·广元行”活动,考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文资源等,并参加投资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岩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参加相关活动。

    会议指出,广元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地处成都、西安、兰州、重庆四大省会城市几何中心;广元资源丰富、潜力巨大,天然气、风能、水能等清洁能源极具开发潜力;广元有着大山大水大森林、绿色发展崛起的后发赶超优势,常年优良天数保持在95%左右,现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1个、4A级旅游景区19个;加快发展的广元,商机无限;美丽开放的广元,气象万千!

    王岩辞、徐鸣表示,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多来广元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市将以优惠的政策支持,优质的政务服务,优越的营商环境,与各界朋友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西班牙中西贸易促进会会长陈永义表示,广元山清水秀,城市建设美丽,公共基础设施完善,交通也很发达。回去后将把广元推荐给更多的朋友。

    投资座谈会就我市产业发展方向及投资环境情况进行了介绍。在广期间,与会嘉宾还赴开发区、剑阁县等地实地考察相关企业及我市文化旅游资源、投资环境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