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担当作为
 

    本报讯(记者周小丁)9月18日,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把住问题导向,高质量推进、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以坚定的政治定力、严明的纪律作风,强化新时代工会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岩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投入到学习中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会议要求,要抓严检视反思,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明确努力方向,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改进作风。要抓实调查研究,聚焦工作重点,瞄准基层和职工需求,拟定重大课题,精准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倾听职工呼声,了解利益诉求,回应职工关切。要把“改”字贯穿活动始终,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全面深入查找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有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