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开幕
广元400余种特色农产品亮相
 

    本报成都电(记者刘怀英)9月26日,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开幕,广元共有54家企业400余个系列产品参展。副市长杨浩来到广元农业馆检查指导我市展览展销情况。

    以“深化开放合作,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于9月26至29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广元农业馆充分体现广元市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展现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和广元生态优势和资源禀赋建设、突出广元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培育。展馆设计及布局突出空气质量、水质、产品质量三大要素,围绕“广元七绝、生态绿色”为主题。馆内布局坚持展销结合、品鉴销售结合。

    杨浩来到广元农业馆,详细询问本届农博会企业参展情况,并就做大做强广元优质农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杨浩指出,要优化创新产品包装设计和品牌打造,做大基地为产品深加工提供不竭的原材料,坚持绿色有机发展方向,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加大系列产品开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参加农博会是我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和农业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聚力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大力发展绿色、有机、高端农业,把广元优质农产品及其品牌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