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9月26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领市直职能部门检查我市公众聚集场所安全、消防情况。

    在昭化区平乐寺景区,吴桂华详细了解了景区安全消防情况,察看了灭火器配备情况。吴桂华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之以恒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监管措施,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检查中,吴桂华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半点懈怠和疏忽,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履职,加强组织领导,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薄弱点、风险点、隐患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吴桂华强调,要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和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值班工作,及时发现和整改隐患。应急救援队伍要加强值班备勤,做到一旦有事故,能及时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期间,吴桂华分别到平乐寺景区、九号网咖、万达中学、市妇幼保健院、天成大酒店、市实验小学、利州区福利院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