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紧接A1版)就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国庆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线,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第一线、压实到最基层。要持续、深入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对煤矿、危化品、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的监管,突出做好校车安全、旅游景区安全工作,统筹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应急救援力量要时刻做好抢险救灾准备,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佳节。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和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全市高速公路出口和国省道路的卡口要规范运行,扎实做好全过程检验检疫,持续抓好生猪稳产保供,密切关注猪肉市场供应和价格变化情况,切实保障市场供应。

    会议审定了《市城区交通运输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我市将建立健全市城区交通运输秩序综合整治长效机制,打击道路旅客运输非法营运,整治交通运输乱点乱象,整治出租、公交行业不规范、不文明以及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等问题,大力发展多元化交通运输,满足群众多层次出行需求。

    会议审定了《市主城区砖厂退出实施方案(送审稿)》。为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市主城区页岩砖厂原则上将于2020年12月底前退出,其余中心城区砖厂没有采矿权仅利用页岩生产的限时退出,有采矿权的矿权到期退出。我市将新设页岩资源集中开采区,鼓励砖厂企业新进集中开采区规模开采。

    会议听取了全市疫苗使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疫苗管理工作,坚决做到“规范”“严格”,全面抓好疫苗采购环节监管工作,深刻吸取教训,加强行业廉政建设,严肃查处违法违规案件。要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加强疾控、接种单位专业人员培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