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文明一个人,温暖一座城”。文明交通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是城市文明程度的最直观体现。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关键之年,27日,广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1048“加油吧,好司机!”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该活动由广元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广元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广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广元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国石油广元分公司协办,FM104.8广元交通旅游广播承办。活动周期为8月19日至12月2日。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司机参与活动后,在两个月考核期内,无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记录、无其他违法犯罪记录,达到活动的各项要求考核后,主办方将择优邀请其参加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表彰大会,授予“广元好司机”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司机朋友的积极响应,私家车、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司机纷纷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截至目前,报名参与人数约5000人,报名通道已经关闭。当天举行完启动仪式后,将正式进入两个月的考核期。

    当前,我市正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争做文明广元人,树立文明交通新风尚,由市文明办牵头举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1048“加油吧,好司机”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拉开帷幕。一辆辆贴有“加油吧,好司机”车贴的车辆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成为一道城市文明的亮丽风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