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08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袁家坝工业园区 2021年竣工
可解决当地1500人就业
 
袁家坝医药园区B区标准厂房加班加点施工

    本报讯(梁举川记者刘怀英文/图)挖土、电焊、绑钢筋……10月6日,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袁家坝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勤劳村)项目工地上,建设场面热闹非凡,100余名工人在工地忙得不亦乐乎。

    占地5.5平方公里的盘龙工业区(医药园)是广元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集中园区,袁家坝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勤劳村)项目作为盘龙工业园(医药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在2021年3月全面竣工,届时,它将成为一个“磁场”,吸引全国各地的医药企业入驻。项目全面建成运行后能解决当地就业1500人。此外,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充分发挥医药工业园的现有资源优势,推进工业园科技、产业、资本、人才等要素的整合运用,构建特色鲜明、密切联动的产业集聚区,从而进一步提升广元医药制造业发展质量和水平,促进广元市其他相关产业转型升级。

    “医药园建成后,容积率能够达到10万平方米,园内有标准厂房、功能配套设施倒班房、实验研发大楼等,为我们医药园区以后的招商引资,医药企业进入等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企业投产后可带动盘龙及周边老百姓就业。”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环保局工作人员杨刚告诉记者。

    袁家坝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勤劳村)项目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分AB区独立厂房。其中,目前在建的A区,建筑面积为2.9万平方米,由六栋单体厂房组成,预计明年3月竣工。B区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设研发试验室、厂房、配套设施等。

    近年来,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采取各种措施扶持和促进医药园区发展,把完善医药服务体系建设作为基础性工程,持续加大投入,统筹区域布局,扎实推进各级各类医药医疗机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广元市构建“一核一带、两片多点”的工业布局和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