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8 ]
川信职院
深刻领会“两弹”精神内涵
 

    本报讯(侯东)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前往绵阳市“两弹一星”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集中参观了精英门、邓稼先旧居、两弹历程馆和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科学技术馆。在邓稼先旧居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邓稼先铜像敬献花篮。随后,聆听了原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培训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晓航所作的以“万众齐心铸核盾,两弹精神永续传”为主题的“两弹精神”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干部更进一步理解和领会了“两弹”精神内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弹一星”精神为指引,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负起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伟大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