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8 ]
苍溪中学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报讯(王平曾黎文/图)近日,苍溪中学领导班子一行,前往苍溪县红军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首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金昌福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党员干部在红军渡纪念馆接受了党史和理想信念教育。

    活动中,学校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98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勇争先,并率先垂范,在教职工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气,让党员干部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广大党员教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