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8 ]
川北幼专
创新载体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
 

    本报讯(何蕊)近日,川北幼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创新载体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就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希望全体教师抓好主题教育,奋力推动学校事业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快全国一流幼专建设,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委教育工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兆鸿充分肯定了川北幼专前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准备工作。同时希望学校对表对标中央、省委要求抓整改,立足自身实际抓整改,抓实抓好学校主题教育,做到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分类指导、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注重典型引路,把中央、省委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