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8 ]
市八二一中学
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本报讯(刘洋)近日,市八二一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要求全校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砥砺奋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部署了学校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等方面的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学习了《市八二一中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杨元希望学校聚焦主题,不忘初心;把握标准,明确目标;结合实际,统筹管理,力争在主题教育中取得成效。

    市委第十五巡视指导组组长傅荣健结合学校实际,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抓好,认真履行职责,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为推进全市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