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8 ]
东河小学
主题教育红城讲习所开课
 

    本报讯(李建明)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城讲习所旺苍刘瑞龙红军小学(东河小学)分课堂准时在同步课堂开讲。此次集中夜学的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章程》,学校全体党员教师、中层以上非党员干部、年级(教研)组长以及近两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学习教育。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尹万平组织学习《旺苍县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希望全体参会人员特别是党员教师,要以“用理想信念的初心树心中有光亮的人,用道德情操的良心树心地纯洁的人,用仁爱慈悲的善心树胸襟宽广的人,用学识广博的慧心树求真勤奋的人”为目标,围绕学校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接着,会议组织学习《党章》部分章节。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爱岗敬业,积极工作,以党章为标尺,结合学校党支部“二三四五六”要求,积极主动作为,争当“红城先锋”,力争2019年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部署了“教育脱贫攻坚、我为学生办实事——党员关爱中心”活动。

    此次集中学习,让全体党员教师再一次接受了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进一步强化了信仰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继续为学校发展砥砺前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