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节后上班第一天
广元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各窗口秩序井然
 

    本报记者杨霞

    10月8日是国庆大假后上班第一天。上午9:00,记者走进市人社综合政务大厅看到,各窗口工作人员已做好接待办事群众的各项准备。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来到办事窗口,身穿整洁工作服的工作人员笑脸相迎,热心为市民办理各项业务。

    “请您别着急,我马上给您办。”市机保局局长魏俊芳刚刚因引导一位老人办理业务不小心把脚扭伤,在简单处理后,仍然坚持在窗口值班,办理业务。

    “对不起,今天人多,请您排队等候!”人工智能引导员“小爱”也忙得不亦乐乎。

    “别挤,最多30秒钟你就能给你的社保卡解锁。”工作人员李英俊一边在电脑上输入社保卡号,一边向前来办理社保卡业务的参保人员解释……

    抬头望去,“以人民为中心,以满意为目标”闪耀在眼前,无意间让人充满向上的力量。环顾四周,自主服务区、排队等候区、功能服务区、值班引导区,井然有序。

    据了解,为应对节后可能出现的办事高峰,市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管理办公室在节前就已做好工作预案,按照“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规范、窗口工作人员考核办法、人社综合服务大厅值守制度”大厅管理三项制度,采取调配窗口人员、直属单位领导前移窗口值班等措施,开通近20多个窗口,80多名前后台工作人员提前10分钟到岗,全力保障节后上班第一天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